2021年2月26日 星期五

226鐵人節

 


這個日子讓我想起那場需要高度堅定意志及耐力完成的「超級鐵人三項226」,在長時間的征戰中,必須調整自己的節奏,把每個項目串連在一天內完成,肌肉使用在游泳、單車、跑步時的分配都不同,也像是在平衡著身體分工幫忙完成,訓練跟比賽過程中還有更多心智的考驗,讓自己重新建立對自我的認知。


比賽好似人生,必須在家庭、工作、生活中不停的轉換配速,可能會像游泳時需要適應水溫水流的不同環境,也可能像是在寂寞公路般自己獨自騎行的前進,也可能像是跑步般需要撐過疲勞的身體,你會經歷與一群人在同一線上往前衝刺,也會需要自我信心喊話的黑暗期,也會迎來許多加油鼓勵的支持。

 

你會有一套完整的訓練計畫,但你也知道永遠都會有意外的風景,過程中也一定會有動搖也會有失望,會經歷高峰也會有低谷,但這樣的經歷豐富了見識、堅定了意志、謙卑了世事,這讓曾經在賽道上的鐵友們,無不惺惺相惜。

 

在這值得紀念的226,祝福我的鐵人妹妹及鐵人朋友們,鐵人節快樂!

#triathlon #ironman #challengetaiwan #yoga #鐵人三項

#226

#11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疫情後的自我覺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