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2月29日 星期二

2021繼續瑜珈寫故事


猶記得2019跨年夜,我們穿過大笨鐘下,在泰唔士河前駐足等候跨年聖會,在倫敦眼前萬人舉起手機,像在閃閃發亮的繁星中,我們一起唱著A SKY FULL OF STARS,看著璀璨的煙火,開心的送走了2019年,也滿心期待的下個十年的到來。那時候的大家都還不知道,原來在人群中祝福的擁抱與肩靠肩的跳舞,對於現在的我們來說是多麼珍貴。

很快的令人難忘的2020即將要過去,相信這一年對許多人來說跟過去的許多年有著截然不同的體會,也是所有人類世界的大變遷。
而對我來說許多的第一次在這一年發生,而我在不同時區轉換著,體驗了很冷的英國,再回到平行時空的台灣,現在慢慢回想這一年真的教會了我許多事,原來這些都是自我覺察的開始,讓我學會開始探索自己想做的事,學會調整自己的心態,學會開啟自己事業的源頭,學會與家人、學生、遠方的伴侶,還有與最重要的自己相處,這一切其實一點也不容易,但我們都得像受傷過後般的慢慢從疼痛中學習與之共處,然後一點點的恢復生活,期待復元後的自己再次走向嚮往的道路,希望我們都沒有失去信心,依然期待寫著2021年豐富的故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疫情後的自我覺察